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

视频|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深圳坪山职工代表深情唱响《歌唱祖国》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9-29 11:19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杨涛)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9月22日,深圳市坪山区总工会举办了“歌唱祖国”职工快闪活动,数百名来自生物医药、新能源汽车、信息科技等行业的职工代表、劳模代表、工会工作者在坪山区中心公园齐声唱响《歌唱祖国》。他们挥舞着国旗、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铿锵的演唱节奏表达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对祖国母亲的诚挚祝福,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身处建筑工地的劳动者,清洁城市的环卫工人,坚守岗位一线的白领们,无法赶赴现场,也自发地在坪山创新广场、企业一线等地唱着祝福,向祖国深情告白。一张张热情洋溢的笑脸,一声声充满热爱的歌唱,不仅仅表达了坪山区劳动群众对伟大祖国的热爱,还充分展示了他们的良好精神面貌和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坚定信念。

近年来,深圳市坪山区总工会在上级工会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牢牢把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工人运动时代主题,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为契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在维护职工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中积极作为,在技术技能人才培育、职业技能培训、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中献计出力。

坪山区总工会自2017年成立以来,组建基层工会组织约1024个,组织各类技术技能培训270余场次,参加各级工会劳动和技能竞赛的职工近6600人次,开展各类职工精神文明创建活动708场次,辐射职工35万人次,涌现出各级劳动模范和专业技术人才约2781名。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