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大万世居国庆约定你!
来源:晶报
发布日期:2019-09-27 09:10
分享:

艺境展内容搜索指引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国庆小长假马上就要来了,是不是还不知道去哪里嗨?没关系,刷爆朋友圈的坪山“万居和月明”文化主题艺境展等你来,150余件大大小小不同形式相结合的鱼灯、花灯,在大万世居的围墙长廊、大天街交相辉映。晶报APP阳光号“坪山发布”已同步发布活动详情,邀你一起看“灯境”、赏“月庐”、逛市集......

想象这样一个画面——大万世居在百盏鱼灯的光影配合之下活力动感,月与鱼灯相互交融,打造出万家灯火的意境;在客家围屋的集市里有栩栩如生的捏泥人、素雅的扇子,各种“吸睛”的小玩意儿;有会唱《月光光》的小兔子、会发光的“书”与月;还能在梦幻、有趣的互动空间里感受传统文化……

置身其中,是否被这些富有中华传统文化元素的艺境体验所吸引,是不是很想加入其中呢?艺境展将持续到10月12日,每天9时到21时免费参观,更多详细信息可打开晶报APP获取。点击屏幕首页下方的“阳光号”,划动到“坪山区”子栏目,在子栏目下找到《值得N刷!坪山这场艺境展,美得让人心动》这篇文章即可看到活动详情内容,同时也可同步浏览近期坪山区大小事。别忘了收藏链接哦,随时可查阅活动信息。

上一次晶报APP阳光号“深圳女声”发布深圳市妇儿之家9月活动预告,收获了很多小伙伴的喜爱。“阳光号”作为晶报APP的一大特色,集聚晶报运营的超百家政务新媒体公号,里面还有很多丰富的实用信息等待小伙伴来发现。那还犹豫什么?快来晶报APP阳光号里挖宝吧!(曹盈)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