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发行纪录 粤通卡单日发行量突破10万
来源:南方网
发布日期:2019-09-26 09:53
坪山新闻网
分享:

9月22日,是广东ETC发行百日攻坚战的首日,粤通卡发行单位广东联合电子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合电服”)在全省各地联合当地建行、工行、农行、交行,精心筹备了多场ETC惠民活动,单日发行量10.8万,创下粤通卡单日发行量的历史最高纪录。

各地联合开展发卡惠民服务实现线上线下全覆盖

进小区、走楼盘、上4S店,下乡镇……近日,在广州、佛山、东莞、江门、肇庆等地,随处可见联合电服工作人员的身影,他们协助合作银行开展ETC申办惠民服务,提供咨询答疑,并通过举办现场幸运大抽奖、赠送小礼品等多种惠民方式,吸引各地大量市民前来参与。

联合电服为打赢ETC发行百日攻坚战,提前调配22万套产品(线下8万套,线上14万套),安排100多名客服人员组成业务支撑团队,奋战在最前线,实现城市服务到社区,农村服务到村屯,为广大车主提供一站式全流程安装服务。

在联合电服客服中心,现场客服人员有问必答,一片忙碌。为举办好这次ETC惠民活动,客服中心组建了30人的客服团队,当天客服团队处理咨询及异常超5000个。同样地,肇庆粤通卡营业部也传来捷报,活动当天ETC发行超1700套,现场十分火爆。顶着烈日,奔赴乡镇、商场、小区、高速服务站,佛山、东莞、江门等地客服人员也联动响应起来。本次ETC惠民活动将于9月28日至29日再次开展,各合作银行将继续为市民提供各种优惠。

一直以来,联合电服致力打造智慧交通优质客户服务体系,不断拓展多种ETC发行渠道,实现发行服务线上、线下全覆盖。

据悉,目前除了“粤通卡ETC”微信小程序、“粤省事”小程序等线上免费办理渠道外,联合电服还在全省21个地级市、遍布全省的11700多个网点提供办理和安装服务,ETC办理基本覆盖全省各地市、区、县、街道和乡镇。

取消省界收费站进入倒计时ETC发行成“香饽饽”

距取消高速省界收费站100天之际,联合电服联合各地合作银行开展ETC惠民活动是为圆满完成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这一任务、惠民工程,打赢广东ETC发行百日攻坚战的重要举措。

截至9月22日数据,粤籍ETC用户总量1330万、排名全国第一。接下来,联合电服将推出车牌号牌办理现场、保险渠道等多元化便利车主办理的渠道,巩固ETC发行的百日攻坚行动,让更多车主早日享受一路畅行便捷和路费折扣优惠。

近日,联合电服召开“坚决打赢ETC发行百日攻坚战——广东ETC发行工作推进会”,以“奋战100天,坚决打赢ETC发行攻坚战”为目标主题,并提出攻坚计划和目标,将进一步配合合作银行加大营销力度,助力广东智慧交通产业发展。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