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

坪山区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抓整改抓落实

来源:深圳晚报 发布日期:2019-09-26 09:40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余俊杰)9月24日上午,坪山区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传达市创文工作推进会精神,学习山东济南、青岛的创建经验,对全区文明创建工作进行再深化、再落实。坪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筠,副区长叶青云出席会议。

近期,坪山区全区上下认真检视文明创建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全面狠抓整改、深入开展各项攻坚行动工作推进有力,取得了初步成效。会议观看了坪山区文明创建暗访视频,指出了坪山区文明创建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区文明办通报了坪山区近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各单位分别汇报了文明创建工作进展情况及难点问题。

吴筠充分肯定了一段时间以来各街道、各单位的文明创建工作,她强调要充分认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大意义和政治责任,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要求上来。要将市容市貌、基础设施、社会治安、公共秩序这些市民关心的身边事作为创文重点来抓,切实增强市民群众在文明创建中的获得感,形成“人人来创文、创文为人人”的态势。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