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

坪山大万世居千人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9-22 23:19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嘉熙)9月22日晚,由中共深圳市坪山区委宣传部、坪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的“我和我的祖国——坪山2019大万世居广场音乐会”激情上演。本次音乐会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通过声画结合、影音同步、交响乐团演奏的方式,演绎了20余首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广为传颂、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用抒情、激越或悠扬的动人表达,点燃现场千名观众共同的回忆。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举国同庆,为了歌颂祖国的伟大成就,同时展现坪山区发展新气象以及开拓奋进的精神面貌,弘扬改革开放的主题思想,唱响爱国主旋律,以丰富多彩的音乐形式为祖国献礼。坪山大万世居广场音乐会,是一档全民性的、纯公益的户外高雅音乐会。音乐会特别邀请到当代中国最优秀的轻音乐团——上海轻音乐团担纲演出。

一曲余音绕梁的器乐曲《你就是幸福》,拉开了本次音乐盛会的序章。紧接着黄晓献上《春天的故事》《我的祖国》独唱,用改革开放的春风吹响音乐的号角;朱梓溶《情深谊长》《请到天涯海角来》用热情饱满的歌声向世界发出邀请。优美的旋律和精湛的表演,将现场气氛不断推向高潮,千余名观众同声合唱《我和我的祖国》,音乐会在雷鸣般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