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坪山区税务局部署召开主题教育动员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9-12 17:20 坪山新闻网

坪山区税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杨涛)9月11日,坪山区税务局按照深圳市税务局的统一部署,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市税务局第三巡回指导小组组长吴叶祥、坪山区税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副科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出席会议。

在主题教育展开前,坪山区局先后开展了“习语金句分享会”“创建模范机关、讴歌税收改革”主题征文活动、“爱国爱岗、敬业担当”主题演讲比赛、“担当作为、做新时代税务领航人”大讨论、“税务干部谈初心”读书分享会、“东纵精神”红色教育公交专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馆现场教育等活动。

同时,建立“领航”党建文化展厅,设立“减税降费党员先锋岗”和“减税降费党员流动服务站”,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税收工作重要论述”,扎扎实实落实了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的重要要求。

会议要求,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12字总要求与“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五大目标任务有机结合起来,切实做到系统理解、整体把握、统筹推进,上下联动,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坪山区税务局主题教育活动从四方面展开:坚持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在理论学习中守初心、受洗礼、铸忠诚。坚持调查研究贯穿始终,在解剖麻雀中担使命、出实招、真作为。坚持检视问题贯穿始终,在深挖根源中找差距、补短板、作表率。坚持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在真改深改中抓落实、见成效、树形象。

坪山区税务局前期主题教育情况得到了巡回指导小组的高度评价,会议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明确目标正方向,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严格要求保质量,聚焦班子建设、队伍四合、纳税服务、廉政风险防范以及第一批主题教育需要承接整改的问题,抓好整改落实;突出创新出特色,结合实际出亮点,学习教育上创新方式方法,调查研究上深入基层,检视问题上深挖根源,整改落实上建立机制;统筹兼顾求实效,一体落实,准确把握主题教育各项要求的内在联系,做到统筹兼顾,周密安排;党委要且适当担负起主体责任,形成“头雁效应”。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新时代下全党上下重大的教育活动。与会党员均表示会以实际行动不折不扣的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12字总要求。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