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湖社区载歌载舞庆中秋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9-12 15:07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张翠娟9月10日晚,碧岭街道沙湖社区举行民生微实事项目“党群共聚,情满中秋”文艺晚会,共有500名辖区居民参加活动。

据了解,为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娱乐生活,沙湖社区工作站通过2019年民生微实事项目平台,开展“党群共聚,情满中秋”文艺晚会活动,旨在通过文艺晚会的形式,让居民群众欢聚一起,观看精彩的演出,共同度过一个祥和、美好的夜晚,同时,让广大居民群众有一个展现自我文艺才华和平台,“以歌会友,以舞相知”。

晚会现场,沙湖社区老年人协会、沙湖社区文艺队、沙湖社区声乐队等倾情演出,节目丰富多彩,包括诗歌朗诵、独唱、舞蹈、器乐合奏、鼓号合奏等十三个节目。其中,诗歌朗诵《昨天、今天、明天,相聚相知于沙湖》、独唱《幸福中国一起走》、《把一切献给党》更是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赢得了阵阵掌声。

值得一提的是,当晚,沙湖社区党委、沙湖股份合作公司还为今年考上大学的学生给予颁奖,鼓励沙湖社区学子勤奋好学,为家乡争光,为祖国作贡献。除此之外,沙湖股份合作公司还慰问了100多名70周岁以上老人,表达社区党委、股份合作公司对他们的美好祝愿。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