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

深圳国际生物生命健康展开幕

以智慧医疗为主题,展示生物技术和生物产业发展新方向
来源:深圳商报 发布日期:2019-09-12 09:23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罗洁琳)由深圳市政府主办,市贸促委、坪山区政府等单位承办的2019深圳(国际)生物/生命健康产业展览会(以下简称“生物展”),9月1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7号馆、8号馆正式开幕。本届展会展览面积达15000平方米,逾200家企业参展。展会为期三天,将举办各类专业论坛活动及对接会近20场,参展参会专业观众预计逾2万人次。

本届展会以生物与生命健康为核心,以“发展智慧大健康,共建创新大湾区”为主题,聚国内外生物与生命健康产业资源,通过展览展示、专业论坛、投融资项目对接会等形式,打造展示生物技术和生物产业发展方向的重要窗口,建设产学研沟通、交流、对接的重要平台,搭建集聚社会各界力量共同促进产业持续快速发展的重要载体。

记者在现场看到,展会设置“生命信息与生物创新技术展区”“数字生命健康展区”“医疗服务科技展区”“医疗信息化及医院物联网展区”和“生物与技术产业发展成果展区”等五大展区。微芯生物、华大基因、国家基因库、阿里健康、深圳万基集团、乐普医疗、德国默克公司、平安科技等众多知名生物企业参展,WHEREFOR欧洲馆、英国标准协会(BSI)、英国ITL集团等展团亮相国际展区。

本届生物展上,2019深圳国际生物医药产业创新发展峰会、2019(深圳)科创板医疗产业投融资对接会等近二十场论坛活动,汇聚业界及学术界精英人士,就生物医药、大数据、智慧医疗等内容开展主题研讨,推动科技成果转化,探讨生物医药产业的创新发展趋势。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