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深圳新闻>

国庆期间深圳将举办丰富多彩的群众文艺活动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布日期:2019-09-10 09:37 坪山新闻网

国庆期间我市将举办丰富多彩的群众文艺活动

深圳特区报2019年9月10日讯今年国庆期间,我市将举办丰富多彩的群众文艺活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昨日,我市举行会议协调相关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小甘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了解,在今年国庆期间,我市将举办丰富热烈的多场主题文艺活动,包括“我爱你,中国”深圳2019国庆全市群众文艺联欢晚会、《我的祖国》大型交响音乐会、大型焰火晚会等重大活动。此外,全市十区(新区)都将举办群众性的国庆庆祝活动,送上对祖国母亲的祝福以及对未来的美好期望。

李小甘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各项活动的重大意义;要广泛发动、积极配合,调动各方力量共同做好各项活动;要精心策划、周密组织,切实将各项相关活动办好;要确保活动安全有序,增强活动的群众性,营造热烈喜庆的节日氛围。(记者韩文嘉)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