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坪山新闻网

坑梓街道举办5.29协会会员活动日”暨工间操展演比赛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9-10 10:45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高小华)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扎实开展全民健身运动,丰富广大市民业余文化生活,按照深圳市计生协关于开展工间操比赛的要求,5月28日,坑梓街道在影剧院广场举办“5.29协会会员活动日”暨工间操工间操展演比赛活动,来自坑梓街道计划生育协会、各社区计划生育协会、各企业计划生育协会、社区居民及辖区内的流动人口计生协会共计8个基层协会组织的400名会员代表,进行了一场400人的规模宏大的工间操大展演和比赛。

工间操是一种简单易学的锻炼方式,它能有效地缓解身体疲劳、提高工作效率。这次展演的第九套广播体操,动作优美简捷,舒展大方,极富时代感,非常适合广大群众工作之余和生活中锻炼使用。

比赛中,队员们身着统一靓丽的服装,迈着矫健的步伐,激情饱满地走进赛场。只见他们面带微笑,一招一式颇有风范,整齐规范的动作和自然流畅的表演不时获得现场热烈的掌声。

举办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计生协会的影响力和凝聚力,拉近了协会与居民之间的距离,丰富了大家的文化生活。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将工间操健身活动坚持下去,为推广全民健身运动而努力。

编辑:杨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