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坪山政务>工作动态>

坪山困难居民喜获中秋“大礼包”

来源:坪山通 发布日期:2019-09-06 09:27 坪山新闻网

9月4日,坪山社区基金会“明月伴我心,团圆一家亲”中秋节慰问活动在六联等多个社区举行,向原坪山街道17个社区高龄老人、困难学生、重大疾病人士、残疾人士,共计发放234份“中秋大礼包”。

活动现场,坪山社区基金会理事长江伟明、荣誉理事长方健忠等,与困难居民拉家常,关切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话语。中秋节到了,坪山社区基金会为困难居民准备了中秋“礼包”,包括一箱水果、一盒月饼和一份祝福红包。“每一年都会收到坪山社区基金会,以及各个社区爱心人士送的礼物,真的很感谢他们。”在六联社区活动现场,一位40岁左右的阿姨开心地说道。

“大家开心,我们所做的一切都值得!有困难我们就帮,我们永远都是一家人。”方健忠说,坪山社区基金会承载着对坪山父老乡亲们的关心与关爱,更多的是凝聚力量来让坪山人民成为一家人,传递坪山乐于助人的精神。“我们会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承担社会责任,感恩社会回馈社区。”

据了解,坪山社区基金会从2014年12月底成立至今,举办了数十场传统节日慰问活动,在关爱儿童和青少年、关爱老人和残疾人士和关爱特大重大疾病家庭,都做出了不少贡献。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