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

坪山区召开2019年阳光征兵定兵大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9-06 09:25 坪山新闻网

坪山区2019年阳光征兵定兵大会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嘉熙)9月5日上午,坪山区组织召开“坪山区2019年阳光征兵定兵大会”,对今年双合格应征青年进行电脑派号、现场定兵,共有30名应征青年通过电脑随机摇号确定入伍去向。

省征兵办督导组组长杨志越,省征兵办督导员彭建平,深圳警备区动员处处长王志文,坪山区人民政府区长、征兵领导小组组长李勇,区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人武部部长罗满才、政委潘强,以及区征兵办成员单位、基层街道武装部部长、社区民兵营长,双合格青年和家长代表等出席会议。

李勇宣布定兵大会正式开始,会议全程按照《广东省“阳光征兵”实施办法(试行)》程序组织,在落实大学生优先政策的基础上,通过省征兵办开发的电脑摇号定兵系统,区分“入围派号”和“去向派号”两个步骤,对双合格34名青年进行随机派号定兵,共遴选出30名应征青年分赴相关部队。

区司法局公证员和征兵办廉洁征兵监督员全程现场监督,最终入伍去向还将由征兵办召开会议集体研究予以确认后,统一进行张榜公示,并在全国征兵网进行网上公示,确保审批定兵公平公正公开。

据了解,今年是坪山成立行政区以来,首次独立展开征兵工作。上级赋予坪山区男兵征集任务30名,今年以来坪山区共有278名适龄青年报名应征入伍,通过严格的体格检查、政治考核、役前集训和走访调查层层选拔,共有34名双合格青年入围。其中,大学毕业生9名,大学在校生和新生16名,高中生(含中职和非全日制大学生)9名。

编辑:杨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