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坪山区“新宙邦杯”篮球联赛完美收官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8-30 22:36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罗庆海)8月29日晚,2019年坪山区“新宙邦杯”篮球联赛决赛在坪山体育中心主馆打响,历时21天的对决,城投公司代表队获本年度冠军奖杯,万晖五金代表队、高精准代表队分别获得比赛的亚军、季军。

本次比赛由坪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坪山区文体服务中心、坪山区体育总会承办,深圳新宙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冠名支持,石井街道办、马峦街道办、田头社区、田心社区、马峦社区、坪环社区协办。

本年度的决赛对阵双方分别为城投公司和万晖五金,双方均在前7场比赛中保持不败,成功会师决战坪山之巅。晚上18:30,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开场后,双方都以远投作为试探,但未能投中,城投公司0号队员通过快攻上篮率先打破僵局,万晖五金33号队员立即以一记三分还以颜色。经过激烈的比拼,双方以39-28进入末节

在末节比赛中,万晖五金凭借内线优势,不断缩小分差,把比分追至37-43。关键时刻,被誉为坪山球王的城投公司29号“邬龙”邬海荣命中三分为夺冠吃下了定心丸,此外,10号队员单节命中两记三分,彻底将比赛悬念“杀死”。最后,城投公司以59:44万晖五金,将本年度冠军奖杯收入囊中。

 据介绍,坪山区具有良好的篮球氛围,该项比赛活动覆盖面广、市民群众参与度高、运动氛围浓烈,涵盖全区机关、企业、社区,共有68支队伍超过1000名运动员参加,历时21天共进行147场紧张激烈的比赛,参赛队伍、参赛人数,观众人数、活动规模均创历年之最,已成为坪山区重点品牌性群众体育活动。

自行政区成立以来,坪山区体育事业快速蓬勃发展,在坪山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和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等上级部门大力支持和指导下,坪山区不断加大力度推进体育设施布局和建设,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积极主办和承办高水平体育赛事,着力打造“品质体育,活力坪山”,为全力打造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创新坪山、加快建设深圳东部中心,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注入精彩强劲的体育力量。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