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

坪山区将新增2000余名企业“安全讲师”

来源:深圳晚报 发布日期:2019-08-27 09:35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余俊杰 通讯员 刘桂香)昨日,坪山区第二期“坪安第一课”企业“安全讲师”培训班启动,由安全专家为辖区2000余家企业的安全管理人员进行专业培训,来自各行各业的“学员”们,将通过专业的学习、培训和考试,成为企业安全的“宣传员”和“培训员”,成为企业专属的“安全讲师”。

据悉,坪山区应急管理局已在辖区内的涉危化、粉尘、有限空间等重点企业以及规模以上企业内培训657名企业“安全讲师”。本次培训分18个班次开展专项培训,所有参训人员都将成为“坪安第一课幸福坪山人”的安全讲师,作为企业固定安全讲师走上“工作岗位”,分阶段、分层次对本企业主要负责人、特种作业人员、一线员工等开展常态化安全生产培训,为坪山不断探索安全宣传教育新模式、新思路贡献力量。新增2000余名专业讲师后,坪山区将实现辖区企业“安全讲师”全覆盖

坪山区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王娟表示,企业“安全讲师”培训是“坪安第一课幸福坪山人”专项活动的重要内容,希望能够通过对各企业安全管理人员的“个别培养”,扩散到辖区所有企业的“全员培训”,达到“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的辐射效应,切实提升辖区企业的安全管理水平和能力。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