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

坪山牵手北京排水集团 助推全区排水管理事业提质增速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8-27 09:11 坪山新闻网

坪山区与北京排水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杨涛)8月26日,坪山区人民政府与北京城市排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北京排水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坪山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代金涛,副区长沈凌云,北京城市排水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郑江,副总经理邝诺出席签约仪式。

据了解,双方将按照“政府主导、企业参与、优势互补、互利双赢”的方针,在符合有关法律政策和坪山区发展规划的前提下,在城市生态环境建设、厂网一体化运营管理、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等环境治理领域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广深科技创新走廊、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战略机遇,共同推动坪山区排水管理事业提质增速,为加速实现坪山作为东部中心的新格局、新功能和新形象作出积极贡献。

北京城市排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经北京市人民政府批准正式组建的国有独资公司,以治理水污染、开发水资源为主营业务,拥有污水及再生水处理设施融资建设、运营管理、科研开发、技术服务等10余个专业化公司。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