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魂时刻!岳阳一120急救车起火,幸好车上没病人
来源:潇湘晨报
发布日期:2019-08-23 09:41
坪山新闻网
分享:

潇湘晨报2019年8月23日讯8月21下午4点7分,岳阳楼区消防救援大队接到报警称:洞庭湖桥上岳阳往华容方向,一辆120急救车突然起火,请求救援。

楼区大队消防指战员接警后火速赶往现场,发现是华容县人民医院的120急救车起火,驾驶室内正呈猛烈燃烧状态。

消防指战员兵分两路,一边对路面一侧进行警戒,一边立即出一支水枪进行灭火,经过十几分钟的紧张救援,明火被扑灭。为防止残火复燃,消防指战员用撬棍把驾驶室坐垫翘起后用水枪继续对车体进行持续降温,确认不会复燃后收整器材归队。

据了解,救护车是在送完病人返回途中起火,所幸当时车内无病人,一名护士和驾驶员都及时逃生,无人员伤亡。

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之中。(记者骆一歌实习生陈灏吴霞蔚柳集文通讯员龙智萍)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