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

坪山全力打造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创新城区

来源:南方日报 发布日期:2019-08-23 09:23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8月19日,坪山区委书记陶永欣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意见》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会议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坪山区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省委、市委对学习贯彻《意见》精神作出了精心谋划和系统部署。坪山区作为“东进战略”的主阵地和全市最具发展潜力的城区之一,要提高站位、勇于担当、敢于争先,拿出思想再解放、改革再出发、作风再提升、工作再落实的新担当新作为,坚定不移高质量完成《意见》目标任务,真正做到用工作体现忠诚、用发展体现担当、用解决问题体现落实。

会议强调,要在学深悟透《意见》精神的基础上进行深入谋划和系统研究,紧紧围绕建设先行示范区的战略定位和路径要求,全力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深入实施推进“东进战略”等重大机遇,放开胆子想、撸起袖子干,在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和区域创新体系、深化与港澳地区开放合作、推动城区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管理,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等方面先行探索、主动作为,不断提升坪山的创新力、影响力、辐射力,全力打造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创新坪山,以实际行动向市委市政府交出一份满意答卷。南方日报记者刘婷婷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