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

坪山区:提高站位抓机遇 改革创新再出发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布日期:2019-08-21 09:17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肖雄鹏)19日下午,坪山区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会议、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坪山区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全区各级各部门要从全局和战略高度深刻认识《意见》出台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握机遇、牢记初心,弘扬特区精神,找准目标定位,做好工作谋划。

会议强调,坪山区作为“东进”战略的主阵地和全市最具发展潜力的城区之一,要在学深悟透《意见》精神的基础上进行深入谋划和系统研究,在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和区域创新体系、深化与港澳地区开放合作、推动城区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管理,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等方面先行探索、主动作为,全力打造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创新坪山,以实际行动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会议强调,全区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意见》精神作为头等大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扎实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努力在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新征程中,展现坪山担当、坪山作为,作出坪山贡献。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