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深圳新闻>

3万余件假货出口被查获,涉及Gucci等27个商标品牌

来源:深圳晚报 发布日期:2019-08-19 09:46 坪山新闻网

原标题:3万余件假货出口被查获,涉及Gucci等27个商标品牌

深圳晚报2019年8月19日讯近日,经权利人确认,深圳海关隶属蛇口海关此前在西部港区查获的3批出口货物涉嫌侵权。经初步统计,共涉及"GUCCI"等商标27个,货物33203件,案值约为人民币73.96万元。

8月初,蛇口海关在对出口货物进行查验时,连续查获标有"Calvin Klein"商标的内裤14760条,标有"BURBERRY"、"GUCCI"、"CLARKS"等13个商标的牛仔裤8976条,标有"CHANEL"、"HERMES及图形"等13个商标的鞋子9467双。经权利人分别确认,上述货物均涉嫌侵权,目前该3宗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据悉,今年以来,深圳海关开展"龙腾行动2019"知识产权保护专项行动,加强风险研判,强化精准打击,加大保护力度,有效截堵侵权行为,保障企业合法权益,优化口岸营商环境。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