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街道微心愿认领,精准化帮扶困弱家庭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8-16 11:20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郑则彬 通讯员 曾美玲 郑晓玲 赵璐)近日,由坪山街道办事处公共服务办公室主办,坪山区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为期一个月的“微心愿”认领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微心愿”认领活动自6月底开始通过网上发布“微心愿”信息、在企事业单位设置“心愿墙”等方式将辖区内困弱家庭的小心愿展示出来供辖区社会组织、爱心企业、爱心人士认领,本着“既尽力而来,又量力而行”的原则,“微心愿”认领活动成功实现了辖区78个困弱家庭的微心愿。

据悉,2019年坪山街道开展“点亮微心愿·党心暖民心”精准帮扶项目,打破了以往政府“兜底”的帮扶模式,通过“互联网+公益”的创新模式,让爱心人士、爱心企业及社会组织加入到帮扶的队伍中来,实现与困弱家庭的一对一帮扶,打造出社会各界“共建、共治、共享”的帮扶新格局,更好造福困弱家庭。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