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

服务湾区经济 助力深圳“东进”

交通银行深圳分行与深圳市坪山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布日期:2019-08-16 09:16 坪山新闻网

8月15日,交通银行深圳分行与深圳市坪山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当前,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正在大力推进,在这历史机遇中,坪山的经济社会呈现快速崛起之势。深圳交行将加大服务实体经济、社会民生等领域的支持,在信贷、网点、产品等资源方面加大投入力度,围绕坪山的产业结构特点提供综合化高品质的金融服务,着力深化与区内企业的全方位金融合作,针对企业实际需求量身设计个性化金融产品,助力打造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坪山。

坪山是深圳东部重镇,经济发展迅猛,产业基础雄厚,拥有国家生物产业基地、国际级新能源汽车产业基地、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国家级出口加工区等“金字招牌”。伴随着粤港澳大湾区、深圳东进等一系列战略的加快实施,“创新坪山”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日益提升,在深圳建设先行示范区的进程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交通银行深圳分行成立于1990年,29年来,始终坚守扎根深圳、服务深圳的战略定位,始终以服务深圳经济社会发展为责任,各项业务持续健康发展,是深圳地区的主流金融服务供应商,服务的公司客户近7万户、个人客户近600万户。

此次框架协议的签订,是银政双方合作进入新阶段的里程碑,对进一步服务实体经济、促进社会民生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张亚梅)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