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图片中心>每周图片>

【第423期】7月29日—8月4日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8-05 10:14 坪山新闻网

具有汉唐风范,国际标准的坪山高新区综合服务中心建成启用。

链接: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创新坪山精彩开局 奋发有为持续作答“四问”

起承转合处,风起云涌时。

站在新的历史节点上,深圳肩负着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的重要使命。对照新使命新要求,年初召开的市委六届十一次全会就如何解放思想、深化改革、落实工作、担当作为提出了振聋发聩的“四问”,成为了考验全市各级党委与政府执政智慧与担当的“必答题”。

“全力打造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创新坪山”,这是新时期坪山区面对重大历史使命用心谋划的宏伟蓝图,也是坪山区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为支撑深圳走在全国最前列,向世界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伟大事业贡献更多力量的承诺与“答卷”。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