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力少年团”夏日燃动坪山街道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8-02 15:40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周智街舞作为一种“叛逆文化”深受青少年的喜欢,为促进青少年更好地表达自我,让他们在街舞中找到自信,近期,坪山街道计划生育协会、“幸福家庭发展能力建设项目”工程结合青少年对街舞兴趣班的需求,开展了为期8节的“热力少年团”青少年街舞兴趣班,活动吸引了30名儿童青少年来参加。

活动过程主要以“hippo”和“breaking”这两种舞种进行动作练习及舞蹈传授。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都学得极其认真,从动作练习到舞蹈完成,很多同学都展示出了属于自己的风格及态度。

据了解,坪山街道“幸福家庭发展能力建设工程”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人人健康·家家幸福”的理念,重视“优质公益资源”的链接,与多家企业机构建立了良好的公益合作关系,持续为居民提供优质的服务项目。

此次街舞兴趣班公益合作方“坪山聚辰街舞协会”秉承传播街舞文化的理念主动上门寻求合作,提供服务,使项目资源库更具广度和深度。接下来,街道还将和该协会进行深入合作,成立坪山街道街舞社团,让街舞文化得到更好的传播与延续,使项目服务更具有持续性和有效性。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