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区产业创新公共服务平台启动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布日期:2019-07-31 09:42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7月26日,以“创新·整合·跨界·服务”为主题的坪山区产业创新公共服务平台启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坪山创新广场举行。

仪式上,坪山区产业创新公共服务平台正式启动,同时,深圳市坪山区产业投资服务有限公司与中国工商银行深圳市分行、深圳商报&读创三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三方将通过资源整合、跨界合作、创新形式,引入金融服务以及媒体渠道,为企业落户坪山提供“一站式”服务,打通优质服务机构服务中小微企业的“最后一公里”,为打造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创新坪山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作为国有大行,工行深圳市分行始终把服务特区经济社会作为光荣使命和政治责任,深入推进经营转型,不断加强业务创新,积极支持特区社会民生建设,为本地1700多万个人客户和近30万法人客户提供优质金融服务。

2018年底,为进一步发扬该行“新·深圳·人”品牌内涵,工行深圳市分行启动了“新·深圳·人-工享驿站”建设工作,坚守金融服务社会本源,依托线下网点优势,整合多方社会资源,将“工享驿站”打造成“便民”、“人文”、“普惠”的驿站。其中,“普惠驿站”的职责就是践行服务实体经济使命,搭建小微企业合作和服务联盟,整合各方政策和资源优势,创新小微企业“金融+传媒+”服务模式,共同开创服务普惠金融、壮大民营经济新模式。(王婧雨柯晓静)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