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龟社区第二届“生态党建杯”男子篮球赛开幕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7-30 15:15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彭艳妮为了丰富社区工作站和居民小组工作人员业余文化生活,提高其工作热情和培养团队协作精神,增强集体凝聚力,7月27日下午,2019年石井街道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金龟社区第二届“生态党建杯”男子篮球赛隆重开幕。金龟社区党委冯锦平书记在开幕式上致辞,金龟社区股份合作公司董事长邱旭辉为球队比赛开球,预祝本次篮球赛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篮球赛共有四支队伍参加,分别是半坝队、同石队、上围队和工作站队。据了解,此次篮球赛是以积分赛的赛制来决出最后的冠军队伍,共设10场比赛,本次第二届“生态党建杯”男子篮球赛利用每个周末时间打比赛,一直持续到8月中旬,直到决出冠军队伍。

在开幕式后第一场赛场上,队员们用心投入、全力以赴,争取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队伍进球。场下的观众为他们呐喊助威。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各队员遵守比赛规则,服从裁判,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面貌。

金龟社区党委书记冯锦平表示,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可以增强金龟社区居民的体育锻炼意识、丰富群众文化业余生活。通过比赛,表现出一种思想状态,一种团队意识,一种拼搏精神,一种和谐氛围。希望各代表队能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取得良好的成绩。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