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深圳新闻>

深圳严厉打击非法捕捞行为 一批“三无”船舶和违规网具被销毁

来源:深圳晚报 发布日期:2019-07-29 09:46 坪山新闻网

一批“三无”船舶和违规网具被销毁

深圳晚报2019年7月29日讯日前,市海洋综合执法支队在宝安大队西乡执勤点举行了涉渔“三无”船舶及违规网具销毁活动,对近期在执法行动中查获的52艘涉渔“三无”船舶和14000余米违规网具进行集中销毁。

深晚记者了解到,这是市海洋综合执法支队2019年度组织开展的第二次集中销毁活动。市海洋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许安阳现场表示,此次活动是支队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具体举措,其保障了渔民的合法权益,维护了我市的渔业生产秩序,保护了我市海洋渔业生态环境。

据介绍,今年以来,该支队认真组织,重拳出击,严厉查处各类非法捕捞行为,开展打击非法捕捞和非法网具专项整治行动,共出动执法艇728艘次,依法查获各类涉渔“三无”船舶120艘,没收违规网具7万余米。其中,深港交界水域查获涉渔“三无”船舶3艘、收缴网具1万余米。下一步,支队将根据中央、省、市要求,主动作为,进一步加强海上执法工作,同时继续加大与相关涉海管理部门的联合执法力度,严厉打击各类非法捕捞行为,切实保护我市海域渔业资源和生态环境。(记者徐娅)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