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深圳新闻>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首届25名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毕业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布日期:2019-07-29 09:49 坪山新闻网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2019届硕士生顺利毕业。

原标题: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首批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毕业

深圳特区报2019年7月29日讯7月28日,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举行2019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25名硕士研究生正式从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毕业,成为深北莫自成立以来的首批毕业生,他们同时也是深北莫与莫斯科国立罗蒙诺索夫大学(莫斯科大学)联合培养的首批硕士研究生,获得莫斯科大学硕士学位证书。

深圳市教育局副局长许建领在仪式上发表致辞,祝贺这25名硕士研究生顺利成为深北莫和莫斯科大学联合培养的首批硕士毕业生,他对毕业生们提出了三点期许,一是希望毕业生们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勇担使命,贡献力量;二是希望毕业生们能自律自强,树立榜样;三是希望毕业生们能够放眼未来,逐梦不懈。

首批25名硕士毕业生分别来自纳米生物技术、基础系统生态学、俄罗斯语言文学三个专业。据了解,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是由深圳市政府、莫斯科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合办,是国内第一所引进俄罗斯优质教育资源的中外合作大学。学校在俄罗斯语言文学、纳米生物技术等专业招收硕士及博士研究生,均实施莫斯科大学的培养方案,颁发莫斯科大学硕士学位和博士学位证书。(记者何亚南/文刘羽洁/图)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