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技大学子赴德开展暑期交流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布日期:2019-07-26 09:24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林洲璐)近日,深圳技术大学26名学子前往德国慕尼黑展开为期两周的2019慕尼黑应用技术大学暑期交换项目。期间,他们参加德国文化、创新制造、智能制造、数字化工厂、机器人、电子打印等系列课程,并在德国肯普滕应用技术大学、奥格斯堡应用技术大学、奥迪公司等知名院校企业参观学习。

在慕尼黑应用技术大学,学生参加“数字化工厂布局及工厂仿真练习”实训课,在实训教室动手操作实践,进行精益生产线的模拟练习。在肯普滕应用技术大学和奥格斯堡应用技术大学,学生们参观了实验室,学习工业4.0的相关知识。

为了开阔同学们的眼界,德国教授带领学生走进奥迪总部参观,同学们走进车间,亲眼了解车辆生产组装的全过程。同时,还参观了宝马博物馆。

学生们表示,参观德国的应用技术大学,参加工业4.0的主题课程,在奥迪公司看到高度自动化的流水线,切身感受到“工业4.0”给生活和产业带来的变化,让他们大开眼界,收获良多。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