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

Slush携手深圳坪山区打造地表最酷科创盛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7-25 09:37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记者 杨涛)8月8日,Slush深圳2019大会暨第十一届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坪山区预选赛决赛将在深圳坪山区举行,这是一场快速将初创企业、科技高新人才、国际投资人、企业家和全方位媒体渠道整合在一起的国际科技创新盛会,届时,2500位来自全球大企业、投资机构、初创企业、媒体的参会者将同聚一堂,就物联网,车联网,生物医药、先进制造、新能源及节能环保几个方面展开探讨,为深圳和Slush注入源源不断的创新活力。

据悉,Slush每年都会在极具创新创业活力的城市举办,集结全球创业者,共同推动商业合作,在举办地建立起独一无二的创业氛围。北京、上海、南京,每个成功举办Slush大会的城市都赋予其新潮独特的风味。这一次,Slush锁定“创客之城”深圳,聚焦坪山,于7月19日成功举办了第十一届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 -坪山区预选赛暨Slush深圳大会预热赛,来自生物医药、新能源及节能环保、先进制造三大行业的64支队伍,通过分行业路演和现场答辩环节,角逐出18支队伍,参加预选赛决赛。

在全球科技创新大会Slush深圳2019大会结束之后,Slush深圳音乐节将在大会会场拉开序幕,邀请了布瑞吉Bridge、斯斯与帆、香料、NOCTURNES曳取和3ASIC五组音乐人,为大家带来最最最炫酷的Music Festival。

据了解,Slush诞生于北欧芬兰,创立于2008年,自成立以来,Slush全球的核心使命与愿景是积极为初创企业、高科技人才、国际顶级投资者、企业高管和媒体之间搭建服务与交流的平台,为各方面主体搭建合作的桥梁,打造良好的创业生态链。历经10余年的发展,Slush在欧洲地区已成为科技创新类型活动中规模最大、质量最高且投资与合作对接效率最高,最受喜爱的国际创新创业盛典,不仅如此,Slush还代表芬兰作为“创新创业”的国际品牌向全球各地源源不断地输出影响力。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