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深圳新闻>

毕业生双选会9月举办!650家企业提供逾2万个优质岗位

来源:深圳商报 发布日期:2019-07-23 09:53 坪山新闻网

深圳商报2019年7月23日讯2019年第二十三届全国高校毕业生秋季就业双选会将于9月25日在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举行。记者昨天获悉,将有650家企业在双选会现场提供超过2万个优质岗位,网络双选会将于9月1日至12月31日举行。

本届双选会有四大亮点:一是设立行业招聘专区、国有企业招聘专区、青年见习专区三大专区,为高校毕业生创造更多就业机会;二是offer先一步,企业高管亲临现场,发挥现场招聘优势,部分岗位现场派发offer;三是特设简历诊断专区、职业测评专区、政策咨询专区三大服务专区,现场为求职者提供简历诊断、面试指导、职业测评和“一对一”政策咨询等服务;四是就业e动能,通过智能求职、网络H5、图文直播、微信圈等线上渠道和多种形式提供信息化服务模式。

网络双选会定于9月1日至12月31日举行,将有超过1000家深圳市注册且正常经营或运作的用人单位参会,参会单位可在线免费发布空缺岗位、接收与下载求职简历等。全国应届高校毕业生或离校两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在双选会专属网页注册成功后,可免费查阅招聘信息、上传和投递简历。此外,9月中旬,深圳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将邀请5家深圳知名企业代表,分赴西安和武汉各高校开展双选会宣传推介活动。

双选会诚邀深圳重点扶持发展的支柱产业、战略新兴产业企业以及行业标杆、行业领军企业等入场招聘,用人单位可通过双选会专属网页(http://szggjy.zshr.cn)报名参加本届双选会,通过审验的单位可参加网络双选会,通过筛选的单位还可参加现场双选会。2020届全国高等院校或专业技术院校毕业生、毕业两年内未就业的高等院校毕业生、海外留学生等届时均可免费入场应聘。毕业生可登录双选会专属网页或“深圳公共就业服务”微信公众号查询相关信息,获取入场二维码,于双选会现场当日携求职材料,凭身份证件扫码进场。(记者徐恬通讯员游娜朱琳李洁)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