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

网坛名将潘兵现身坪山公益儿童网球训练班手把手教动作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7-23 07:43 坪山新闻网

潘兵传授小球员球技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7月21日,国家级运动健将、网坛名将潘兵作为特约教练,现身坪山公益儿童网球训练班,现场传授小球员球技。

培训现场,教练们手把手指导小球员发球动作,底线正反手击球等技术要领。小球员跟随着教练的口令,一丝不苟做好各个动作。虽然天气炎热,但小球员的学习热情高涨。

“今天非常开心,孩子有机会与网球大咖潘兵老师近距离接触。”现场一名家长开心地说,孩子一直以来对网球很感兴趣,利用暑假可以系统学习网球,“听说有公益培训,还有专业的教师上课,马上就给孩子报名了。”

据介绍,坪山公益儿童网球训练班由坪山区文体服务中心主办,成立于2012年,每年有800多人次接受公益培训,主要训练场地位于坪山大工业区体育馆网球场,每周定期开班,由专业网球教练为学员授课。

“训练班开班7年以来,超过6000人次免费接受培训。”该训练班教练李爽介绍,坪山公益儿童网球训练班践行无偿性、公益性、推广性理念,旨在培养儿童网球兴趣,普及网球运动,倡导全民健身。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