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

坪山人大代表在行动 推动解决龙田街道危险边坡问题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7-22 12:04 坪山新闻网

龙田街道老坑社区人大代表议事会现场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黄绮文)为密切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联系,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7月19日下午,坪山区龙田街道老坑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集中开展老坑社区人大代表议事会,人大代表述职会,以及走访慰问基层一线人大代表等“代表活动月”活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新华,龙田街道主要负责人,区人大代表张振、黄思贤、曾素梅,相关单位负责人及32名选民代表共同出席了此次活动。

议事会上,人大代表就问题与相关职能部门进行探讨和交流。曾素梅代表认为松子坑残疾人服务中心旁至西盟特公司的排污排水沟问题,排污排水管道的治理刻不容缓;黄思贤代表认为松子坑豪轩公司边坡随时有倒塌危险。区发展和改革局等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对代表的反映和建议作出回应,其中,关于豪轩厂边坡工程预计2019年底能完工。

孙新华对老坑联络站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指出,一是各职能部门和人大代表都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合力解决老百姓的热点难点问题;二是街道人大工委和社区联络站要跟踪落实好议题的落实情况,要记老百姓之所记,想老百姓之所想,要将心比心,要换位思考;三是有关部门要主动排查、主动提出指导意见,解决基层问题。

议事会结束后,紧接着召开了市、区人大代表述职会。两年多以来,作为市、区人大代表,孙新华解决了老坑社区居民停车难的问题、松子坑路锦堂段的修复整改,加快了松景路,盘松路的项目建设进度,进一步畅通龙田街道辖区道路微循环等问题,极大地便利了民居出行,得到了居民群众的充分肯定和点赞。在选民述职民主测评结果中,孙新华代表得到了人大代表和选民代表的100%满意评价结果。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