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

持续跟踪、监督议政 坪山区政协继续推动双环快速通道建设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7-22 16:33 坪山新闻网


推进“双环”快速通道建设汇报会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7月19日上午,坪山区政协组织召开推进双环快速通道建设汇报会,听取深圳市城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中心关于推进“双环快速通道建设”的汇报,并就双环建设方案及存在的问题交流讨论。会议由区政协主席陈主主持,区政协秘书长杨辉填,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建筑工务署、交通轨道管理中心、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坪山管理局、交通运输局坪山管理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汇报会上,规划设计单位从推进“双环”快速通道建设的必要性、双环构成及功能定位、双环快速通道建设目的等方面进行汇报,并提出建设建议。

参会单位热烈讨论双环快速通道的建设情况,并针对双环快速通道报告提出修改意见及建议。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双环”快速通道的建设对提升坪山交通环境很有必要,通过构建快速路网体系,必将破解坪山交通不便的困局,畅通交通环境,提升出行效率。

区政协主席陈主指出,自2017年区政协通过提案酝酿,坪山区双环路概念形成共识,通过市、区政协联动,发挥政协民主协商、参政议政的平台作用,双环快速通道建设已经驶入快车道。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政协提案工作,盯紧抓实提案落地,各相关单位集思广益,为双环快速通道建设出谋划策,有效推动“双环”蓝图变施工图。

他希望各单位进一步压实任务目标,加强沟通配合,区交通轨道管理中心要做好统筹协调,确保各职能单位信息对称,为规划与自然资源局进一步完善双环路建设提供精准支持,加快推进双环快速通道建设。区政协将对落实情况跟踪到底、监督到底,继续为坪山道路交通建设贡献政协力量。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