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坪山政务>工作动态>

坪山城市定向赛开赛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布日期:2019-07-16 09:27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记者 吴孟菲)2019动见未来-坪山城市定向赛于日前在坪山体育中心拉开帷幕,1000多位参赛者欢聚一堂,通过公交、徒步、奔跑、骑行、驾驶等方式亲身寻访坪山的各个角落,共赏坪山美景的同时,感受定向运动魅力。

本次活动由坪山区宣传文化体育事业发展专项资金资助,坪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指导,深圳报业集团晶报社、晶报五环体育文化传媒(深圳)有限公司主办。赛事参赛选手上千人,年龄为3至65岁,是一场真正意义上的群众参与性的智能型体育活动。赛事共设有“动见未来”“未知花园”“寻找闪电”3条特色线路,每条线路由创新广场、大万世居、坪山文化聚落、聚龙山生态公园等若干坪山标志性建筑作为点标串联而成,充满挑战性与趣味性。比赛分有成人组、亲子组,针对组别设置了“灌篮高手”“穿越坪山”“最美村落”“奇妙寻宝”“见字如面”等兼具娱乐性和公益性的游戏。是一场融合了坪山的历史、人文、科技、山水景观,全民参与、不断探索、挑战自我的沉浸式体验赛事,让参赛选手在一天时间内用足迹丈量坪山,用心感受坪山,展现一场由热情、好奇心、团队协作等共同完成的城市发现之旅。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