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关于继续在坪山区深圳坪山站岁松路采取交通管制措施的通告
来源:深圳商报
发布日期:2019-07-16 09:26
分享:

为加强道路交通管理,维护交通秩序,确保道路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的规定,我局决定对坪山区深圳坪山站岁松路交通组织进行调整,现将有关情况通告如下:

一、岁松路由原双向通行,调整为:南往北、西往东单向通行(公交车除外)。

二、在岁松路实施即停即走管理措施:

(一)岁松路实行3分钟(含停靠)即停即走管理。即机动车通过岁松路的通过和停靠时间不得超过3分钟。

(二)机动车违反前款规定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使用交通技术监控设备取证后,处300元罚款、记3分,同时存在其它违法行为的,按相应条款合并处罚。

(三)即停即走管理措施全天24小时实行,含法定节假日。

请广大驾驶员注意交通标志标线的变化,服从交通民警的指挥。

本通告自2019年7月20日至2020年1月19日施行。

凡违反本通告规定的,依照道路交通管理法规的有关规定予以处罚。

特此通告。

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

2019年7月12日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