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动喀什古城
来源:新华网
发布日期:2019-07-12 09:48
坪山新闻网
分享:

在喀什古城景区开城仪式上,游客与景区工作人员一道跳起了欢快的麦西来甫(7月8日摄)。新疆素有“歌舞之乡”美誉。在喀什古城景区里,歌舞也是当地人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欣赏独具风情的歌舞也成了游客们游览古城的重要内容。2019年喀什古城景区旅游发展迅速。景区管委会提供的数据显示,上半年古城景区接待游客人数超过31万人次,同比增长超过九成。 

在喀什古城景区阿热亚路“古丽的家”特色庭院里,祖丽卡麦尔·麦麦提吐尔洪(左)打起手鼓欢迎游客到来(7月9日摄)。新疆素有“歌舞之乡”美誉。

在喀什古城景区开城仪式上,“古丽的家”特色庭院店主沙拉麦提古丽·卡日(左)与游客一道跳起了欢快的麦西来甫(7月8日摄)。新疆素有“歌舞之乡”美誉。

在喀什古城景区阿图什巷,一位当地小朋友随着巷子里播放的音乐跳起了舞蹈(7月8日摄)。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