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

石井街道成立坪山区首家街道级工商联(商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7-11 09:17 坪山新闻网

石井街道工商联(商会)正式成立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梁定坤)7月10日上午,坪山区石井街道工商联(商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第一届执委会(理事会)就职典礼仪式举行,标志着石井街道工商联(商会)正式成立,这也是坪山区首家街道级工商联(商会)。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随后,按程序审议了石井街道工商联(商会)筹备工作报告、章程(草案)、选举办法(草案)等,并选举产生了石井街道工商联(商会)第一届执委会(理事会)成员及主席(会长)、副主席(副会长)。


会议现场举行了揭牌仪式,并为新当选的主席(会长)杨卫、常务副主席(常务副会长)肖妙诗及副主席(副会长)、执委(理事)等颁发任职牌。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