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深圳新闻>

@家长,龙岗区初一招生补录计划和推迟报名通知来了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布日期:2019-07-10 09:57 坪山新闻网

深圳特区报2019年7月9日讯家长们注意了!龙岗区初一招生结果已于7月8日17:00公布,民办学校统一注册时间为7月9日 -7月11日。现有两则关于龙岗区初一招生的温馨提示,请查收 ~

龙岗区2019年初一民办补录计划

龙岗区将于7月9日上午8:00至7月10日下午6:00,安排尚有空余学位的初一民办学校进行补录工作,家长可使用网上预报名的账号登陆招生系统,选择还有学位的民办学校进行补录(在系统中"补录申请"栏选择学校并保存即可完成补录),以先到先得的方式录取。

详情见下方表格:

龙岗区2019年秋季民办初一

派位报名系统截止时间延迟

为了让家长有充裕的时间在龙岗区民办初一派位系统中报名,现将龙岗区2019年秋季民办初一派位报名系统截止时间延迟至2019年7月12日24:00,公民办统筹平台中的"2019年初一民办补录"工作结束后,家长仍然可以在上述时间段内登录平台。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