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文明公民 沙湖社区开展文明公民宣传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7-07 14:45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卿园7月6日上午,碧岭街道沙湖社区“与党在一起,做文明公民”公益宣传活动在沙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小广场举行。

据了解,2019年是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周期的开局之年,为配合深圳市委、市政府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确保深圳市实现全国文明城市“六连冠”,沙湖社区工作站利用民生微实事平台,开展做文明公民公益宣传活动。活动现场,通过设立抵制高空抛物宣传点、文明养宠宣传点、文明出行宣传点、垃圾分类宣传点,布设承诺签名墙、相关知识宣传展板,并配备专家为居民答疑解惑,旨在解决居民生活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全面提高广大群众的文明意识和素养水平。当天共派发了宣传折页3000多份、宣传物品近400份、宣传环保袋400多个。

有不少居民反映邻居养狗问题,就有关法律法规问题咨询了专家,安全专家热心为居民答疑解惑,提出建议性解决方法。现场参与活动的谢阿姨表示,现在养宠物的人越来越多了,希望以后也能经常举办这种活动,改善大家不好的行为,这样我们的生活环境也会越来越好。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