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

创食品安全城 坪山区2019年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7-05 16:42 坪山新闻网

坪山区2019年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黄振海)7月4日,坪山区2019年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坪山嘉邻中心举行。市市场监管局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夏昆山,坪山区副区长陈华平同志出席活动并致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质量处处长崔红兵、坪山监管局局长陈汉杰,以及区城管局、区卫健局、各街道办及区食药安委其他成员单位相关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食品经营单位代表约100人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围绕“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创食品安全城做健康深圳人”主题,精心策划组织了一系列节目,包括向坪山区A级学校食堂代表进行授牌、播放食品安全宣传片、开展食品安全讲座和现场知识问答等活动。坪山高级中学校长王柱华作为A级学校食堂代表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博得现场阵阵掌声。活动现场还布置了“实施食品安全战略”“一街一车一室建设”“食品安全科普”等宣传展板,同时设立快检点提供现场检测服务。

陈华平在致辞时介绍了坪山区食品安全工作基本情况,指出食品安全已经成为衡量人民幸福、社会安全稳定形势的重要标志。各职能部门、各街道办要提高政治敏感性,做到善于谋划、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切实履行好本部门本辖区食品安全相关工作职责;社会各界也要明确主体责任,同向发力,做到让企业经营更诚信,让辖区监管更有序,让市民生活更美好!

夏昆山充分肯定坪山区重视食品安全、全面落实食品安全战略的举措,并希望坪山区再接再厉,持续增强全区的食品安全治理能力,不断提升食品安全水平,切实提高市民的食品安全感和满意度。

随后,夏昆山、陈华平等领导一同推杆,宣布2019年坪山区食品安全宣传周正式启动。坪山区食药安委各成员单位将在全区范围内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让食品安全知识进社区、进学校、进机关、进企业、进景点,举办食品安全知识讲座、开展食品安全智能巡查培训等活动,全面提升市民的食品安全意识,构建全社会共治共享的食品安全治理体系。

编辑:杨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