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坪山新闻网

肾内科

来源:深圳市坪山区人民医院 发布日期:2019-07-03 15:33 坪山新闻网

一、科室简介:

肾内科、血透室重点核心技术血液净化治疗,开展血液透析、血液滤过、血夜透析滤过、单纯超滤、血液灌流等项目。拥有先进的设备:1台瑞典金宝的可供20台透析机透析用水的双级反渗水处理系统,具有德国进口的贝朗血液透析机5台及贝朗在线血液透析滤过机1台,瑞典进口的金宝血液透析机3台及金宝在线血液透析滤过机1台,德国进口的贝朗CRRT机1台。治疗病种及措施:急慢性肾炎综合征、原发性和继发性肾病综合征、急慢性间质性肾炎、急慢性肾盂肾炎、泌尿系感染、狼疮性肾炎、紫癜性肾炎、高血压肾病、糖尿病肾病、多囊肾、肥胖相关性肾病、药物引起的肾损害、肾结石、梗阻性肾病、肾小管疾病、急慢性肾功能衰竭及其多种血液净化模式的血液净化治疗。

二、专家介绍:

1.张卓,男,肾内科主任医师,毕业于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于2004年先后在广州市中山大学附属一医院肾内科和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肾内科、血液透析进修学习。在三甲医院从事临床工作28年,从事肾内科20年。曾负责主持省级课题一项,市级课题二项。先后在国家、省级核心期刊等发表学术论文12篇。在肾小球疾病、肾间质疾病、系统性疾病肾损害、急慢性肾衰竭等特别是肾病综合征、慢性肾炎、间质性肾炎、狼疮肾炎、高血压性肾病、肾功能衰竭血液净化治疗等方面积累了较丰富的临床经验。

2.欧阳昕,女,硕士,主治医师,内科学、肾脏病方向。有十年内科临床工作经验,对临床多发病常见病的诊治熟悉掌握,尤其对各种原因引起的如慢性肾小球肾炎,慢性肾炎,IgA肾病,狼疮肾,紫癜肾,高血压肾,多囊肾,肾积水,肾盂肾炎等引起的急性、慢性肾衰,对原发病的诊断及可逆因素的处理,及各种并发症如心衰,顽固性高血压,心包积液,心律失常,尿毒症肺,肾性贫血,神经系症状,电解质紊乱等的诊断和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承担2013年市级及区级科研,已顺利结题。发表SCI论文2篇,国家级论文多篇。


编辑:杨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