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坪山新闻网

决战脱贫攻坚 坑梓街道开展扶贫济困日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7-01 21:51 坪山新闻网

坑梓街道干部职工踊跃捐款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吴丽霞 黄跃锐)为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策部署,推动慈善事业向纵深发展。6月28日,坪山区坑梓街道举行2019年“6·30”扶贫济困日活动启动仪式暨“决战脱贫攻坚 助力乡村振兴”捐款活动,为全街道开展扶贫济困日捐赠活动起到带动和示范作用。

活动现场,坑梓街道办事处领导班子成员、街道办事处干部职工代表、各社区书记参加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街道党工委委员常少莉主持,她对2018年的“6.30”扶贫济困日捐款活动做了总结并呼吁大家积极参加捐款活动,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能够参与进来,尽微薄之力,献出一份爱心,帮助困难群众加快脱贫奔康的步伐。

本次扶贫济困爱心捐赠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开发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我省精准扶贫工作的实际举措。坑梓街道办事处很好地发挥了示范带头作用,带头访贫扶贫,带头奉献爱心,为全区精准扶贫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本次捐款活动现场共募集善款4.2万余元。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