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公益 育新苗“快乐乒乓,公益传递”活动在陆河实验小学举行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6-28 20:57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随着2019年坪山区慈善月活动暨“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正式启动,日前,“快乐乒乓,公益传递”之发掘陆河体育新苗公益活动在坪山区对口帮扶的汕尾市陆河县陆河实验小学举行。原中国足球协会副会长、广东省体育局局长董良田,陆河县委常委副县长屠治明,坪山区业余体校校长罗红华、坪山区乒乓球协会会长肖秋霞等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由坪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指导,坪山区乒乓球协会主办,广东万力名人足球俱乐部、曾雪麟体育发展(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骏永体育传播有限公司协办,“公益、爱心、友谊、桥梁”是此次活动的主题,活动将坪山区一些优质体育资源带到对口帮扶的陆河县,来支持当地少年儿童体育事业健康发展。

据了解,在当天的捐赠仪式上,坪山区乒乓球协会、深圳市骏永体育传播有限公司、曾雪麟体育发展(深圳)有限公司共为陆河实验小学捐赠50套运动服、20支乒乓球拍、5000个乒乓球、50个足球和50条运动毛巾,来支持当地青少年体育事业发展。

当天,坪山区乒乓球协会的九名教练还为陆河县实验小学的乒乓小选手进行了培训和指导,并从其中选出男、女生各15名优秀选手成立“山河快乐乒乓球联队”,并对其进行为期2天的公益培训。期间,坪山区乒乓球协会还与陆河县乒乓球协会、陆河县实验小学教师进行了乒乓球交流赛。

近年来,陆河县作为坪山区对口扶贫县,帮扶效果显著。接下来,坪山区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会议精神,积极助力精准扶贫攻坚工作。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