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少先队深圳市坪山区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6-28 17:31 坪山新闻网


少先队深圳市坪山区第一次代表大会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6月28日,少先队深圳市坪山区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坪山中心小学隆重召开。坪山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赖武、深圳团市委学少部副部长、市少工委办公室主任李述广,坪山区群团工作部、区教育局负责人,以及全区的大会代表共195名,其中少先队员代表106名,庆祝大会召开。

开幕前,到场领导和嘉宾们观看了少先队精彩纷呈的才艺表演,少先队员们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在场领导和嘉宾们的阵阵喝彩,充分展现了坪山区少先队员朝气蓬勃、青春焕发的良好精神风貌。

开幕式上,赖武对广大辅导员老师、少年儿童工作者和关心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崇高的敬意,对全区广大少先队员健康成长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树立远大理想,做胸怀大志的好少年;二是要坚持修身立德,做向上向善的好少年;三是要努力学习实践,做勤学创新的好少年;四是要锤炼顽强意志,做茁壮成长的好少年。

坪山区教育局负责人向大会作少先队工作报告,报告客观全面地回顾总结建区以来的工作及成效,科学分析了新时代我区少先队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机遇,提出了未来几年少先队工作的总体思路。

大会195名代表选举产生了坪山区第一届少工委、第一届少工委主任、副主任人选和第一届少工委办公室主任人选。坪山区第一届少工委由35名委员组成,戢焕兵、罗斌为少工委主任,张剑、王冠楠为少工委副主任,温碧华为少工委办公室主任。

大会召开期间,全体代表精神饱满,积极参与各项议程,认真进行交流讨论,使大会成为一次汇聚红领巾力量的青春盛会,一次空前团结、空前热烈的大会。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