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

善心善行 坪山区2019年慈善月活动暨“广东扶贫济困日”启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6-28 16:58 坪山新闻网


 坪山区2019年慈善月活动暨“广东扶贫济困日”启动仪式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刘春霞)6月28日上午,坪山区2019年慈善月活动暨“广东扶贫济困日”启动仪式在区政府办公大楼大堂举行。区四套班子成员及区直各单位干部职工代表近400人参加了仪式。

副区长沈凌云在启动仪式上致辞。她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形成“人人慈善、人人公益”的良好氛围,扎扎实实地把扶贫济困这项“得民心、顺民意,促和谐、助发展”的大事办实办好,把今年的活动办得更加务实、更有成效,为全省全面打赢脱贫攻坚决战作出新的贡献。

随后,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宣布慈善月活动暨“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正式启动。与会人员纷纷慷慨解囊,躬身力行为全区扶贫济困、慈善事业作贡献,营造了坪山公益慈善的浓厚氛围。

据了解,在“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基础上,坪山区结合实际部署了访贫慰问、助医助学以及陆河、田东帮扶等一系列慈善活动。通过慈善月系列举措,将进一步加强政府、企业与慈善组织协作联动,最大限度地调动慈善资源,营造浓厚的扶贫济困、公益慈善氛围。截至6月28日16:00,坪山区共收到干部职工善款38.74万元、爱心企业(人士)善款219.19万元(含认捐数),合计257.93万元。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