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深圳新闻>

15岁“网瘾少女”离家出走 跨市投奔男网友被警察找回

来源:深圳晚报 发布日期:2019-06-27 09:44 坪山新闻网

深圳晚报2019年6月27日讯 "我的小孩已经5天没回家了,你们一定要帮帮我啊!"6月20日15时,坪山公安分局碧岭派出所里一名情绪激动的女子正拉着民警的手,请求民警帮忙寻找她离家出走的女儿。

原来,来报警的女士姓邹,她的女儿向某今年15岁,由于正处于叛逆期,经常与家人为一些琐事发生争执,经常一赌气就摔门而去。以前向某赌气出走不到半天便会回家,但不久前和家人争吵后却一去不回。由于向某出走时身上只有一部没有卡的手机,也未携带任何财物,家人非常担心,邹女士苦苦寻觅5天后只能急忙请求民警的帮助。

为了尽快找回走失的向某,碧岭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进行调查工作。民警通过人脸识别系统发现,17日至19日,向某多次出现在飞东村公交站、和平路与东纵路交界口等处,随后再未出现过。民警随即对向某出现的地点进行实地勘察,但仍未发现向某的踪迹。

不仅,警方找到了一条新的线索。原来向某有一名经常聊天的男网友,警方发现她在离家后曾约这名网友在东莞万江镇天和百货附近见面。民警立即赶赴东莞,成功地找到了向某的男网友,男子证实向某的确来找过他,并说要在东莞找工作,于是他给了向某办了一个手机号,还给了她15元早餐钱,但事后两人也失去了联系。民警判断向某应该就在附近,随即扩大搜索范围,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查找,终于在东莞市鹤田厦图书馆附近的一个小公园里找到了正在玩手机的向某。经过民警耐心劝导,向某终于同意回归家庭。

深圳晚报记者李晶川通讯员刘思淇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