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土地资源 坪山开展“全国土地日”主题宣传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6-26 20:56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今年是第29个“全国土地日”,6月25日,深圳市坪山区规划土地监察局开展“严格保护耕地、节约集约用地”主题宣传活动,分别在坪山益田假日广场、坪山美术馆广场设点,向市民宣讲违法建筑和违法用地的危害以及政府坚决遏制违建的态度和决心。

如何引导群众提高珍惜土地资源意识,以实际行动保护坪山宝贵的土地资源?只有市民主动参与进来,行动起来,共同保护绿水青山、珍惜土地资源、拓展发展空间,才能保障坪山推进东部中心提速建设的“四梁八柱”有所依托,才能推动坪山顺利打造成“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的山水田园宜居城区,也才能让大家都能共享坪山发展带来的美好成果。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以发放宣传册子、互动答疑、有奖答题等形式,向坪山广大群众宣传土地法律法规、政策制度知识。据统计,当天活动共接待群众4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

坪山区规划土地监察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希望通过此类宣传,让坪山人民对自然资源统一管理下的土地资源有新的认识,共同行动起来保护坪山宝贵的土地资源和绿水青山,这也是坪山查违人组织此次宣传活动的宗旨和目标。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