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

人人参与 坪山城管局举行2019年安全生产宣传月宣传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6-25 09:32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郑则彬 通讯员 王飞)6月24日,坪山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举行2019年“安全生产宣传月”安全宣传活动。区应急管理局、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相关负责人,以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基层员工等300余人参加宣传活动。

此次“安全宣传月”宣传主题为“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活动现场以安全节目演出、专家讲解、设置安全宣传咨询台、安全知识有奖问答等多种形式,向群众宣传党和国家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普及生产安全、消防安全、环卫作业安全、应急急救等知识。

据了解,本次活动形式多样,不仅可以学习安全生产知识,欣赏安全节目,还可以参与知识抢答,赢取精美礼品,参与幸运抽奖。现场设置拍照互动区,主办方精心设计了许多安全宣传手持标语,参与人员均可成为安全生产代言人,让“安全生产人人参与、安全生产人人有责”观念深入人心。

本次安全宣传活动的开展旨在引导坪山城管局全体干部职工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增强安全意识,提高安全素质,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通过现场宣传和讲解,增加了人民群众的安全知识,提高了干部职工的应急能力,增强了干部职工对安全的重视。

编辑:杨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