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图片中心>每周图片>

【第417期】6月17日—6月23日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6-24 10:16 坪山新闻网

坪山区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

链接:坪山区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召开

6月20日,坪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新华主持召开区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广东省委关于加强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以及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玉妹在广东省县乡人大负责人培训班(第三期)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审议和批准了《区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区级年度政府投资计划总规模调整方案》;会议听取了区人民政府关于落实《区人大常委会关于<深圳经济特区环境保护条例>执法检查报告的审议意见》的工作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对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区住房和建设局、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等三个单位2018年度工作的评议意见。会议还审议了有关人事议案。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