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

不忘初心跟党走 龙田街道举办两新组织集体授牌、“七一”表彰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6-24 09:39 坪山新闻网


坪山区龙田街道举办两新组织集体授牌仪式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张智强)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激发党员活力,6月20日,坪山区龙田街道举办两新组织集体授牌、“七一”表彰暨文艺汇演活动。坪山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赖武,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两新组织党工委书记薛陶涛;龙田街道党工委书记刘玉红,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潘洪斌,以及龙田街道机关各党支部、各社区党委、大工业区党委、中芯国际党委,以及街道下辖其他各级党组织代表共6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赖武、刘玉红一起为中国共产党深圳市晶泓科技有限公司支部等20个新成立非公企业党支部代表进行集体授牌。在活动的表彰环节,来自龙田街道的11名优秀共产党员、1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0名优秀党组织书记、14名支持党建企业家、11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1个党建工作突出两新组织获得表彰。

刘玉红致辞时总结了龙田街道党工委团结带领党员干部扎实工作、开拓创新的发展成绩,尤其是两新组织“两个覆盖”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她勉励街道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团结和谐的干事氛围,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努力建设“飞跃龙田”做出更大的贡献!

据了解,在推进两新组织党建工作中,龙田街道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取得巨大成就,新成立133个非公企业党支部,在全区排名第一。截至目前,单独成立非公企业党组织177家,成立非公企业联合党组织6个,两新党员共1124名。

活动现场还进行了精彩的文艺表演,其中深圳市华夏技工学校党支部带来了歌舞表演《党啊,亲爱的妈妈》,沃尔核材党总支部带来合唱《共筑中国梦》,龙田小学学生带来舞蹈节目《雏鹰展翅》等引来一片喝彩掌声。

龙田街道两新组织集体授牌、“七一”表彰暨文艺汇演活动的圆满落幕,极大的鼓舞了街道各级党组织的工作信心、干事决心,更加坚定地围绕在党组织周围,敢想敢干、不畏艰难,为加快建设更加富裕秀美和谐的“新龙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编辑:杨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